DSC_7372.jpg

今天突然腦袋裡出現了這一味,
哈哈~~除了我們平時會帶小孩去玩的地方外,乾脆連平常會吃的也介紹給大家好了。

這間位在湖西村的清仔大腸包小腸,是我們茶餘飯後的良伴XD
又或是肚子不太餓但又想吃東西的好物。

相較於逢甲夜市大排長龍的兩家大腸包小腸,
湖西這間多了份純粹的美味,沒有什麼五花八門的配料,
就是米腸、香腸、大蒜。

米腸不會太軟爛,香腸又烤的剛剛好,加上大蒜辣的好。

哈哈..這天就是燒燙燙的買回來時,拔了片家裡的葉子,在門口拍的XD

DSC_7351.jpg

通常都是老闆娘一人在忙,加上許多在地澎湖人會吃,
所以還蠻常要排隊等候的唷。

除了大腸包小腸外,還有黑輪可以買,

如果你下午剛好在奎壁山附近、菓葉附近玩耍,
肚子餓了想小吃一下,可以來湖西嚐嚐喔,
當然從夏灩騎車過來也不算遠啦,大約10-15分鐘左右。




清仔大腸包小腸

。大腸包小腸每份只要 $35元  / 關東煮 (黑輪、米血...) 也只要$10元喔
。營業時間:14:30 ~ 20:00
。位置圖 MAP:   

創作者介紹

澎湖夏灩民宿

澎湖夏灩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